学乐酷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8|回复: 23

[闲谈] 自己的第一几个教师节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55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到了教师节之际,在此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,你们辛苦了。同时也祝自己的第一个教师节快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乐豆 +5 收起 理由
糊涂老马 + 5 向新教师致敬!健康幸福吉祥,天天开心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29 天

连续签到: 6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新教师,节日快乐。偶是老教师,节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55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sdw 发表于 2019-9-10 09:18
楼主是新教师,节日快乐。偶是老教师,节日快乐

老师您好,谢谢您的祝福。也祝您节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3 天

连续签到: 183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0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教中学还是教大学,看样子应该是同一专业。

点评

不才在大学里混饭吃  发表于 2019-9-10 11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57 天

连续签到: 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0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是新教師,我也算是比較新的老師啦。節日同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9-10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干啊。我都辞职考研了,考完研又考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7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9-1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对来说,大学比中学轻松自由一点,祝教师们节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07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也是老師啊,同祝節日快樂!
第一個教師節,學校應該表示表示吧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师节快乐!祝愿教师们多多培养国家有用的人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老教师都教师节快乐。大中小学幼的教师都快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62 天

连续签到: 1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0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27个教师节的老教师,下午连上4节课有点吃力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5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咱的第一个教师节!四个月前还是学生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0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楼主了,祝贺楼主以后幸福美满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55 天

连续签到: 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1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寡人嬴政 发表于 2019-9-10 23:13
祝贺楼主了,祝贺楼主以后幸福美满啊

统一回复:谢谢各位的捧场,祝福,再次祝各位新老教师节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59 天

连续签到: 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1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永远是老师,即使您自己也当了老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35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9-11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楼主成为中国人民的灵魂的工程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9-11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居然这么多教师?!不可思议,祝你们节日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60 天

连续签到: 3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1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新教师致敬!健康幸福吉祥,万事如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9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新教师致敬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99 天

连续签到: 52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1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社會新工作人員。祝福你工作順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14 天

连续签到: 2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9-12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為老師的確是不容易,下一代的成長就靠樓主您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8 天

连续签到: 1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9-9-12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们节日快乐,工作顺利,万事如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3 天

连续签到: 33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9-9-12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是混混,但是竟然也有人祝我教师节快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数典姊妹站 - 学乐酷 ( 2009-2019 冀ICP备19008975号-1 )

GMT+8, 2020-2-27 15:24 , Processed in 0.11874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